曾捅外遇夫又偷乌鸡 ‘问题女’开车撞挡路车监4周

被告郭颖芬(右)罔顾他人安全开车,昨天被判坐牢四周,她的丈夫林斌强(左)已过世。(档案照)
被告郭颖芬(右)罔顾他人安全开车,昨天被判坐牢四周,她的丈夫林斌强(左)已过世。(档案照)

字体大小:

曾在医院捅伤外遇丈夫,还到乌节一家超市偷一只乌鸡的“问题女子”,又因开车要撞挡在车前的男子,犯下行为鲁莽危害他人安全罪,昨天(27日)被判坐牢四周。

被告郭颖芬(43岁,私召车司机)面对一项行为鲁莽危害他人安全和一项偷窃罪,控方以行为鲁莽罪提控,她昨天认罪后被判刑。

郭颖芬在2011年至2012年是媒体“常客”,丈夫曾因外遇被人泼镪水,她到医院探望时竟激动得用刀捅伤他。丈夫一年多后身亡,郭颖芬成了单亲妈妈,独自抚养一儿一女。

事情沉寂数年,被告又因在2015年8月17日晚上,在义顺环路靠近义顺初级学院校门口的路上,与27岁男子陈志杰发生公路纠纷,她当时不管对方站在车前,径直往前开,犯下行为鲁莽危害他人安全的罪行。

根据案情,案发当天晚上8时15分左右,陈志杰在义顺环路上开车,被告突然从左边车道撞上他的车子。陈志杰向被告索取个人资料时,被告只给手机号码,拒绝提供其他资料。

陈志杰于是打电话报警,并要被告留在现场等候,但被告坚持要离开,陈志杰情急之下用肉身挡车,试图被告阻止。

此时,被告仍无视陈志杰的安危,慢慢往前开车,车头紧贴着陈志杰膝盖,迫使陈志杰不断往后退。陈志杰后来因为膝盖疼痛,鞋子卷进车轮而站开。

整个惊险过程,全被义顺初级学院校门外的电眼拍下,陈志杰过后到医院验伤,医生发现他的膝盖有少许红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