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桥腾飞集团在印度北部建国际科技园

字体大小:

星桥腾飞集团(Ascendas-Singbridge)将投资4亿美元(约5.4亿新元),在印度北部的工业城市古尔冈(Gurgaon)兴建一个国际科技园区,这是星桥腾飞在印度的第八个科技园项目。

第一期两办公楼
料明年第四季完工

这个综合性科技园区位于印度国家首都区域(National Capital Region)的未来商业区内,占地60英亩(约24万3000平方米),竣工后将拥有800万平方英尺的国际标准商业空间,可容纳约六万名专业人士。除了环保基础设施外,园区也将有食阁、银行、有盖停车场等设施。

项目第一期包括两栋大楼,将提供约100万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楼空间,第一栋建筑目前处于开发阶段,预计于2017年第四季完工。

星桥腾飞昨天宣布这个消息,并在古尔冈举行了揭幕式,我国副总理兼经济与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以及新印两国的多名要员出席了仪式。

古尔冈国际科技园区是“腾飞印度增长计划”(Ascendas India Growth Programme)中的一个主要项目。该计划于2013年设立,投资印度的商业空间房地产项目,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是主要投资者。

星桥腾飞集团副总裁马诺和(Manohar Khiatani)说:“这将是我们在印度的第八个科技园,这个项目将提升国家首都区域的吸引力,帮助创造高质量的工作机会。”他也强调,集团所兴建的科技园把握了印度各城市信息科技和商业流程外包领域的增长。

集团印度业务的首席执行长杜特(Sanjay Dutt)说,古尔冈是印度国家首都区域经济增长的焦点,也是印度第二大的办公楼市场,大型跨国企业在古尔冈做出了显著投资。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副局长陈纯金表示,印度对基础设施发展的需求,为新加坡企业提供了城市和基建方案领域的巨大商机。这个科技园标志着新加坡企业进军印度北部迈出的一大步,并为中小企业进军哈里亚纳邦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星桥腾飞目前在印度的班加罗尔、真奈、海德拉巴和浦那等地拥有科技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