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应用软件Trezo 以特价预购华文媒体集团五新书

新加坡书展上推出的五本新书——《联合早报》饮食记者撰写的《咬文寻味》、《联合晚报》采访记者与编辑撰写的专栏《晚餐时间》、《新明日报》采访组报道的《问答之间》、电台UFM100.3的十五周年纪念特刊《十五。旅程》,以及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新闻部娱乐记者报道的《星。家》。
新加坡书展上推出的五本新书——《联合早报》饮食记者撰写的《咬文寻味》、《联合晚报》采访记者与编辑撰写的专栏《晚餐时间》、《新明日报》采访组报道的《问答之间》、电台UFM100.3的十五周年纪念特刊《十五。旅程》,以及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新闻部娱乐记者报道的《星。家》。

字体大小:

使用应用软件Trezo,预购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新书,享受高达29%折扣优惠。

华文媒体集团将在6月3日至9日举行的第31届新加坡书展上推出五本新书,即《联合早报》饮食记者撰写的《咬文寻味》、《联合晚报》采访记者与编辑撰写的专栏《晚餐时间》、《新明日报》采访组报道的《问答之间》、电台UFM100.3的十五周年纪念特刊《十五。旅程》,以及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新闻部娱乐记者报道的《星。家》。

为方便公众预购这些新书,新加坡书展将通过新加坡报业控股应用软件Trezo推出限时预购特惠活动。公众可从本月20至27日,在Trezo以折扣价预购这些新书及参展商品。Trezo应用软件可从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载。

“新加坡书展-Trezo限时预购特惠”包括:在Trezo预购《咬文寻味》《晚餐时间》《新明日报-问答之间》或《星。家》,可享受25%折扣;若包括《十五。旅程》在内,在Trezo一次过预购这五本新书,可享更高优惠。这五本书原价总计83元,Trezo特惠价则总计59元。

此外,若在Trezo买全这五本新书,或只购买《十五。旅程》,可免费获得一套印有UFM100.3DJ们亲笔字迹的精美风景明信片。

但若不购买《十五。旅程》,而只购买其他四本中任何一本新书,只需多付2元,就可获一套电台UFM100.3明信片。

大众喜爱的“红龟粿女孩”也将在书展现场亮相,其创办人专为本届书展设计的书袋原价18元9角,若在Trezo预购华文媒体集团任何一本新书,再买红龟粿女孩书袋,书袋仅售14元。

欲咨询预购相关讯息,可拨书展热线电话:6319 2815,或发电邮至:sbookfair@sph.com.sg。

使用Trezo预购新书步骤:

1 通过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下载应用软件Trezo;

2 点击进入Trezo后,在屏幕上找到“新加坡书展”(Singapore Book Fair)字样,点击进入,会看到华文媒体集团出版的相关书籍;

3 点击自己喜欢的新书,查阅简介及价格等信息;

4 右下角有“现在付款”(Pay Now)字样,若喜欢此书,可点击“Pay Now”,接着按照提示步骤购买;

5 购书完毕,你将收到确认信息;

6 到新加坡书展会场领取处,登录个人在Trezo购书的户口,就可取书。

书展开放时间:

6月3日 下午4时至晚上10时;

6月4日-8日 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

6月9日 上午11时至晚上8时

地点: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

401-402展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