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辞世

早报推出建国总理逝世周年专网

字体大小:

忆。 周年

王舒杨 报道

shuyang@sph.com.sg

《联合早报》推出纪念建国总理李光耀逝世一周年专网,方便公众浏览相关纪念活动、上网留言,或下载电子书。

“忆。周年”专网提供三部电子书,供读者阅读或下载。其中,去年由《联合早报》推出的特别报道《光耀百年》,之前只提供阅读功能,现在也供读者免费下载。

《典藏光耀》电子书,则以文字和画面记录国人送别李光耀时的情景,包括李光耀逝世后的重要报道、专访、评论、国葬礼悼词和新闻照片等。读者可在iPad和安卓(Android)平板电脑上免费下载。

读者如有兴趣了解李光耀早期为争取合并而进行的广播12讲,也可以通过“忆。周年”专网,阅读选录广播音频和文字的《解读李光耀十二讲》电子书。

此外,公众可点击进入“忆。感言”板块,表达对李光耀的追思,以及在他逝世一周年的感想。

专网包括的活动新闻板块,也将不断更新,收录相关纪念活动的报道和视频。公众可以上网zaobao.sg/rememberinglky2016,或扫描QR码登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