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象中的未来福南数码广场!

字体大小:

“我希望一踏入这家商场就会有走入未来的感觉,就像看电影一样”

“整个商场走廊是否都能设自动人行道,让消费者不需要行走也能逛街!”

“科技和大自然作结合,最好是提倡科技的同时也能注重环保!”

对于福南数码生活广场(Funan DigitaLife Mall)未来的设计,受访的公众各有不同的愿望。你我所熟悉的福南数码生活广场即将关闭,展开为期三年的重新发展工程。发展工程启动在即,发展商希望公众也能参与这项工程的建设,把最期待看到的商场模样勾勒出来,让它成为下一代人值得骄傲的坐标。

商场目前的总楼面面积是48万2000平方英尺,重新发展后会增加至87万平方英尺。这等同于把现有的福南数码生活广场增加一倍。随着发展空间的增加,新的发展工程希望建立一个可以供人们玩乐、创作和生活的综合空间,所以广邀民众集思广益,让天马行空的想法也有能实现的一天。更重要的是,参与提出建议的公众还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之外,商场也在重新发展前推出优惠促销,马上到福南数码生活广场去进行疯狂抢购吧!(别忘了提交你的天马行空商场构想,参与比赛哦!)

参赛方法:上网到www.straitstimes.com/BeyondIT,根据三个不同主题“玩乐、创作、生活”,以图片、录像或文字等形式分享意见。参与者有机会在每周评选或最后一轮的比赛赢取“凯德星积分”(STAR$),这些积分可用来换取凯德购物券。截止日期是5月31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