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机器人为我服务!”<br />打造属于你我的未来福南数码广场

字体大小:

如果你点击这里,你会发现有许多公众已提交点子,描述他们心目中未来福南数码广场的样子。这些点子都是配合福南主办的”BeyondIT"构思比赛中的参赛作品;从字里行间中可看出参赛者对即将关闭进行重新发展工程的福南数码广场所持有的期待。

有位公众Gary Teo表示,他想象中的广场由各式各样的自动贩卖机组成,除了随时随地能购物,价码和交易程序也变得更加清楚简易;另一名公众Shiya则认为广场应透过科技“返璞归真”,例如用科技把草地和农作物种植在广场内,甚至是把科技广场打造成环保商场。

除此之外,许多公众也希望新广场采用自动步道或自动代步工具,改变现在步行逛街的习惯。另外还有公众希望广场内能由机器人服务顾客,或是添加能让购物体验更加充满未来感的设施等等。

为期三年的重建发展计划在即,每一个人的建议都有可能为未来的福南样貌做出贡献,集思广益下定能为将来的福南数码广场打造最完美的蓝图。除了重建前进行的盛大促销,参与提出重建计划建议的公众还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参赛方法:浏览比赛官网www.straitstimes.com/BeyondIT,根据三个不同主题“玩乐、创作、生活”,以图片、录像或文字等形式分享意见。参与者有机会在每周评选或最后一轮的比赛赢取“凯德星积分”(STAR$),这些积分可用来换取凯德购物券。截止日期是5月31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