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献礼 当季科玩新品

字体大小:

本周焦点

下星期日是父亲节,如果还在考虑要送什么礼物给爸爸,报答他过去一年为家庭打拼的辛劳,本报科玩专线记者针对不同性格的父亲,列出最适合的当季新品。

厂商提供照片

惠普Spectre超薄笔记本

惠普(HP)推出号称全球最轻薄的笔记本Spectre,势必能让时时带着电脑在外办公的爸爸们动心。

这款13.3英寸屏幕的笔记本采用铝制机身,底部选用碳纤维质材,内置电池分割为两片平放,成品是10.4毫米的超薄造型和1.11公斤的重量。Spectre不但达到轻盈便携的要求,造型也非常养眼。惠普说,笔记本设计思路源于首饰,低调深黑和典雅黄金的搭配流露出奢华贵气。它拥有一个特别的多轴活塞式转轴,三向链接方式确保屏幕开关的顺滑性。

惠普在轻盈的机身中加入了英特尔Core i5和i7处理器,带来强大操作。为了有效散热,也融入高压冷却系统,双风扇设计吸入冷空气降低内部热量耗损,然后从后置的出风口抽出,不影响机身两侧的使用体验。

售价:$2299起

华硕(ASUS)混合型笔记本

集工作和娱乐于一“机”的爸爸们应该会喜欢华硕(ASUS)具有伸缩性的新品ZenBook Flip UX360。这款13.3英寸型号重1.3公斤、厚度13.9毫米,是市面上较轻薄的混合型笔记本。

用户能够把它当成正统笔记本使用,英特尔Core M处理器搭配8GB内存,能够满足一般工作需求,处理器也将电池续航时间拉长到12小时。

把屏幕180度翻转,就可以当成平板电脑使用,它也能够折成帐篷和站立模式,方便收看视频或用屏幕向坐在对面的客户演示。Flip UX360拥有256GB固态硬盘,降低操作时产生的噪音,两个USB 3.0 Type-A接口和一个USB 3.1 Type-C接口确保能够同未来上市的科玩新品传送数据。

售价:$1298起

奥林巴斯Tough TG-870相机

奥林巴斯(Olympus)这台相机是针对喜欢户外活动,又时时带着相机记录行山远足过程的爸爸们而设计的。它拥有21mm广角镜,应付大山大水的场景不是问题,五倍光学变焦也能捕捉远方的画面细节。相机背面的LCD显示屏能让亮度增加2.6倍,在大太阳底下也能展示炫彩画面,它也可180度翻转,方便自拍或是其他角度的拍摄。

Tough TG-870拥有Wifi无线连接,环球定位系统和13种创意滤镜,但其最大卖点还是坚固耐摔的机身。它的防水功能达到15公尺水深,防摔达2.1公尺,能抵抗100公斤重量挤压,耐寒度也达到摄氏零下十度。

售价:$398

缤特力BackBeat GO 3运动耳机

父亲爱运动也爱音乐,就送上缤特力(Plantronics) 新发布的无线蓝牙耳机BackBeat GO 3吧。它采用6毫米扬声组件,能输出更广阔的音域。通过耳机电线上的操控能简便地操控音乐播放、接听来电,甚至启动Siri或Google Now等手机上的人工智慧助理。

BackBeat GO 3的纳米涂层让手机防溅防汗,能够在细雨中使用。它的电池续航时间约6.5小时,但值得一提的是,所附带的耳机包包其实也是充电器,耳机接上袋子里的电线后就能快速充电,提供多达13小时的额外电量,也就是为耳机另两次充满电。袋子外的显示器也能贴心显示充电器和耳机的电池存量。

售价:$219(包括充电袋)

Apple Watch客制化表带

已经在穿戴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Apple Watch,爱跟随潮流的时尚型爸大多会被苹果推出的春季表带所吸引。除了为现有表带添加新颜色外,苹果推出新系列的精织尼龙(woven nylon)表带使用四层尼龙材质,共有七款颜色,更具朝气的消闲性格。虽然用尼龙打造,但质感类似布料,穿戴舒适,也更为坚韧。

想要更奢华的表带,可考虑送上爱马仕(Hermes)的Cuff皮革表带,阔边设计的带在爸爸手腕上,矜贵中见粗犷性格。

售价:

精织尼龙表带:$78

爱马仕Cuff表带:$1060

三星KS9000弧形电视

宅男爸爸周末爱赖在家里看电视,就提升他的视觉体验吧。三星(Samsung)的这个旗舰机款采取微边框工业设计,机身超薄,整体造型流线简约,弧形屏幕设计营造画面“包围”观众的感觉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尺寸。

它的核心技术是Quantum dot屏幕,能显示的色彩比传统LED屏幕多出64倍,也不会扭曲画面。新电视拥抱今年热门的HDR“高动态范围技术”,亮度达到1000 nit,大大增加画面亮处和暗处的对比。升级版的Smart Hub让用户轻易地从电台电视切换到Netflix、YouTube等网络电视,也能够在不中断画面的情况下,浏览互联网或Smart Hub中的其他媒体内容。

售价:$5199起。

索尼Cyber-shot RX10 III

如果爸爸是相机发烧友,收到索尼(Sony)最新全画幅微单相机Cyber-shot RX10 III这份大礼应该会心跳加速。

它内置约 2010 万像素 1英寸Exmor RS CMOS 传感器和 BIONZ X 影像处理器,搭载全新研发的25倍光学变焦蔡司Vario-Sonnar镜头,等效焦距为24mm-600mm,并且具备最近72cm的对焦距离。f2.4-f4的大光圈感应器探测更多光源,在600mm长焦端也具备明亮的F4.0光圈,让手持拍摄更精准。

RX10 III具备每秒14张的高速连拍能力,也支持4K规格的视频拍摄功能。

售价:$229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