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旭东——狮城风雅”画展

字体大小:

画家沈旭东1965年生于中国广东汕头市,祖上琴书传家,幼学丹青,师承闽南艺术前辈,研学于中国美朮学院,是中国画家协会理事,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会员,汕头市海外联谊会理事。新加坡唐人艺术中心创办人。

本次展览共展出60幅作品,内容丰富,是沈旭东近年来的潜心力作,也是画家的作品第一次在新加坡呈献。沈旭东的画作运用传统和现代手法,颇具古人意蕴,既表现出典雅劲秀的笔墨精神,又洋溢着一股浓浓的文人气息,是清新悦目的视觉盛宴。

“沈旭东——狮城风雅”个展由国际唐人艺术中心主办,定于5月1日傍晚6时30分开幕。

●“沈旭东—狮城风雅”画展/5月1日至4日/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10 Penang Road, #01-02 Dhoby Ghaut Green (多美歌地铁站B出口转左20米)/询问电话:84228435

●与画家交流/5月4日/下午3时至6时/地点同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