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妈妈中国漫游》再度来新演出 一票难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糊涂戏班呈献《和妈妈中国漫游》,以感人剧情和纯熟演技倡导孝道文化。
香港糊涂戏班呈献《和妈妈中国漫游》,以感人剧情和纯熟演技倡导孝道文化。

字体大小:

《和妈妈中国漫游》在“华艺节2015年”的首演好评如潮,场场爆满。6月下旬,这出改编自真人真事的演出,将温馨重现狮城舞台。演出融戏剧、原创歌曲、现场演唱及乐队演奏于一台,细腻勾勒出亲情无价的至善至美。


一辆三轮车,74岁的儿子载着99岁的母亲,从中国最北端的黑龙江往西藏启程……历时900天,共计3万公里。这是一趟真实的旅行,被香港糊涂戏班改编成舞台剧,2013年首演,上演至今不衰。


糊涂戏班的艺术总监、在该剧中扮演儿子的陈文刚,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之所以要改编这样一个感人故事时说:“现世代父母子女的关系似乎逆转了,孝道也正消失于不久的未来,做子女的万千宠爱于一身,父母呵护子女之心亦甚为极致,上演此剧除了再次唤醒民众对中国人传统孝道的重视之余,也希望凸显他们母子纯为对方付出无私的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