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星空下的芭蕾” 美国华裔编导马聪特制《无与伦比的美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空下的芭蕾”的演出,多取自舞蹈剧场剧目库的精彩舞作,今年却展演由美国塔尔萨芭蕾舞团华裔驻团编导马聪特别为舞蹈剧场定制的《无与伦比的美丽》,该舞作将由舞蹈剧场在“星空下的芭蕾”作世界首演。


不知不觉,新加坡舞蹈剧场的户外演出系列“星空下的芭蕾”(Ballet Under the Stars)今年已经进入第21届!这可能是新加坡人最熟悉的举办时间最长的大型户外舞蹈演出。


今年的“星空下的芭蕾”依然采双周末形式举行,每个周末都有古典、新古典和现代芭蕾作品的集萃演出,多取自舞蹈剧场剧目库中的精彩舞作,今年将展演的新作是美国塔尔萨芭蕾舞团(Tulsa Ballet)华裔驻团编导马聪特别为舞蹈剧场定制的《无与伦比的美丽》(Incomparable Beauty),该作由舞蹈剧场在“星空下的芭蕾”作世界首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