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书房12日开幕

字体大小:

本地

书苑

本地出版社城市书房上星期在桥北中心三楼设立门市,并将于本星期日(6月12日)下午两点开幕,邀请公众到城市书房看书、听歌、聊天、喝下午茶。创办人陈婉菁说,配合开幕,“书店还在当天献上惊喜给出席的公众。”

陈婉菁说,城市书房除了专售城市出版的图书,也销售本地出版的文学、社会观察、东南亚研究、艺术、教育、绘本、中英文著作,以及一些香港、台湾、马来西亚等地出版的新书。

此外,城市书房也将与作家、文化爱好者、电影人、学者等合作举办文化讲座、阅读分享会、新书发表会等活动。

2014年12月成立的城市书房,目前已经出版三本著作,包括再版英培安的绝版著作《我与我自己的二三事》、文学评论集《阅读旅程》以及国立大学中文系副教授劳悦强的《梦中占梦——庄子真的这么说?》。

陈婉菁说:“希望城市书房能推动文化创作,关怀社会,拓增视野,希望是一个汇集有趣及各种可能性的人文空间。”

城市书房

420, North Bridge Road,

#03-10, North Bridge Centre,

Singapore 188727

电邮:citybookroom@gmail.com

每天营业时间:

中午12时至晚上7时

(黄涓∕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