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郑爽拍陆剧?

字体大小:

(综合讯)因《太阳的后裔》在亚洲爆红的韩星宋仲基,传出有望进军大陆,与中国女星郑爽搭档演出陆剧《亲爱的,爱情的香气》,在宋仲基之前,郑爽已先与韩星李钟硕合作陆剧《翡翠恋人》,被网友戏称是“韩国男神收割机”。

据传《亲》将采中韩合拍,导演是曾拍《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女人的香气》朴亨基,宋仲基在拍摄完电影《军舰岛》后就会进入剧组。不过,宋仲基的经纪公司却表示《亲》的邀约仍在评估行列中。宋仲基则在9日意外出现在章子怡的微博中,章子怡分享宋仲基抱着女儿“醒醒”的照片,大赞“你们的老公很暖,很有爱”,粉丝忙拱两人合作拍片。

胡彦斌承认学历造假,首度公开谈与郑爽旧情

另外,郑爽的前男友胡彦斌参与明星语言励志演说秀《说出我世界》10日在江苏卫视播出,胡彦斌在节目中鼓起勇气承认,刚出道不久因为自卑,谎称自己是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的,如今他终于认清当初的“欺骗”极其可笑,他也自嘲相貌再丑,也不会整容。

去年8月,胡彦斌和郑爽恋情曝光。今年3月,郑爽父亲证实两人已分手,还批胡彦斌是花心大萝卜。胡彦斌在节目中首度谈及与郑爽的恋情,他坦言交往期间的评论很刻薄,“很多人都说我不帅、画风不搭、为演唱会炒作等。”但他认为自己大风大浪看多了,早已看淡很多事,并不在意。至于3月底宣布分手时为何要删光所有微博?胡彦斌直言:“我只是想保护这段感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