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王子组团上“Running Man”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调皮的十爷王恩由伯贤饰演。
调皮的十爷王恩由伯贤饰演。

字体大小:

《步步惊心:丽》将接档即将落幕的“Doctors”,日前已拍摄完成,王子们开始忙碌的宣传行程。在剧中,饰演高丽太祖王建四王子王昭的李准基,将与饰演八王子王旭的姜河那,以及饰演三王子王尧的洪宗玄一起参与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录制。


洪宗玄、姜河那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各参加过两次节目,这是李准基第一次亮相“RM”,三人在后天(16日)即将录制的节目将有何种表现备受期待。


《步》即将播出,之前大家都很关心有份出演该剧的EXO成员伯贤会否演唱OST(原声配乐),10日制作组终于宣布伯贤将携手同组合成员Chen(金钟大)、Xiumin(金珉锡),以及少女时代泰妍一起为新剧演唱主题曲,这是伯贤与泰妍分手后的首度合作,引起粉丝们的热议。据悉,伯贤、Chen、Xiumin将负责演唱《步》的片尾曲部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