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可为本周五开唱 团队规模不输BIGBANG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郑可为过去7年表现亮眼。(照片提供:Cross Ratio Entertainment)
郑可为过去7年表现亮眼。(照片提供:Cross Ratio Entertainment)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郑可为本周五(17日)将举行“七年之氧”演唱会。七年前,郑可为曾在滨海艺术中心开唱,当时地点是音乐室,观众约250人,这次演唱会改在能容纳1600人的音乐厅,制作团队暴增到60人,堪比大型演唱会。


目前正忙着彩排的郑可为日前受访时笑说:“我彩排时才发现很多东西原来那么麻烦,例如舞蹈环节本来想头戴麦克风,这样就能放开双手尽情跳舞,不过发现音效不好,所以就得改用手握麦克风,舞蹈因此得调整。团队还包括了音响、化妆、灯光、摄像等,多达60人,让我以为好像是韩团BIGBANG举行演唱会,哈哈……”


郑可为说虽然筹备这场演唱会面对很大压力,然而这是她必须做的事:“我在彩排时比较严肃,无法那么轻松,因为实在有太多东西须要考量。不过很庆幸有这个机会,让我能举行个唱,有一个目标前进,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和表演素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