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赢家苏打绿 宣布休团3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苏打绿在本届金曲奖获得五项奖,却在庆功宴投出震撼弹。(台湾联合报图)
苏打绿在本届金曲奖获得五项奖,却在庆功宴投出震撼弹。(台湾联合报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第27届台湾金曲奖最大赢家“苏打绿”投出震撼弹,宣布休团3年!


本届金曲奖,苏打绿以《冬未了》获得最佳华语专辑、乐团、制作人、编曲、作词五项奖,是最大赢家。制作人兼经纪人林暐哲事后在庆功宴宣布,苏打绿巡演完将休团3年,让媒体讶异不已。


林暐哲说,他13年前把苏打绿从海洋音乐祭带出来,现在是到了把他们带到更大世界的时候,因为欧洲音乐人对苏打绿表现出兴趣,成员阿龚也想到德国去试试看,其他团员也想利用这个时间进修或陪家人,所以他们在7月开始的“In Summer”回顾演唱会之后将休息3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