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送翻糖奖座 6入围女歌手“人人有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热爱翻糖蛋糕的颁奖人蔡依林推着亲自做的翻糖金曲奖座进场,送给6名入围女歌手,让她们“人人有奖”,笑称“真的拿奖的人,可以把假的摔开。”众人开心拿着巧克力口味的翻糖奖杯把玩同时,竟发生“悲剧”,张惠妹(阿妹)不慎弄断奖座头,露出错愕表情,主持人黄子佼(佼佼)说“阿妹脸上冒冷汗哎”,还笑亏:“我不想说这是什么预兆,你自己小心!”


阿妹前晚除了与家人一起参加典礼受到瞩目外,性感打扮更叫人惊艳。她瘦身有成,记者问她怎么瘦的?她含糊说:“就自然而然,因为每个星期都有巡演,很卖力在唱。”她表示没有特别提前节食,但有照营养师的特制饮食菜单吃。据悉她在典礼前一个多月开始节食和运动,才有前天的惊艳姿态。


本届金曲奖最亮眼的颁奖嘉宾非蔡康永与小S(徐熙娣)莫属,这是两人请辞《康熙来了》后首度合体亮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