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伦敦爆破戏逼真 吓坏民众以为遭恐袭

字体大小:

(综合讯)动作巨星成龙新片“The Foreigner”(暂译《外国佬》)在伦敦拍摄,一幕爆炸场景摄制于英国议会大厦不远的一座大桥上,火光冲天,也炸毁红色双层巴士,吓坏目击民众以为遭受恐怖攻击。

据《法新社》报道,成龙7日在泰晤士河上的兰比斯桥拍摄爆破戏,一辆红色双层巴士从英国国会大厦开上桥,随后不久就传出震天巨响,接着开始冒火爆炸,尽管电影公司事前就已经封街,并张贴公告,但仍引发许多市民不满,纷纷向相关单位投诉。

尽管当地官员在第一时间安抚民众,重申不用担心,解释是在拍电影,但仍有居民说:“可不可以替不知情的观光客着想。”认为这样的举动“有欠周详”,因为这样会让他们想起2005年发生的伦敦攻击案,当年造成数十人丧生,其中一辆被攻击的,就是红色双层巴士。

不过,也有英国民众给成龙新片点赞。网民“威尔斯特”在《每日邮报》相关报道的评论栏里写道,“伦敦是摄制电影的好地方,而成龙电影品质不错,我觉得没问题。”另一名网民“劳里”认为特效逼真是好事,“难道电影应该乏味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