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视春晚 “偶像、奶爸、海派”开打

←赵丽颖以花仙子造型亮相。
←赵丽颖以花仙子造型亮相。

字体大小:

(综合讯)继央视春晚之后,湖南、东方、江苏、北京四大卫视春晚在8日上演。纵观各家晚会,《戏说乾隆》郑少秋、赵雅芝等主演聚首勾起了一代人的回忆,张信哲、汪明荃、郭富城、黎明等老一辈经典引追忆。除此之外,吴亦凡、赵丽颖、邓紫棋等人气偶像的出场也掀起阵阵高潮。“猴文化”以及怀旧元素也是卫视一突出亮点,曾饰演孙悟空的张卫健、郭富城各有精彩亮相。

人气偶像、当红明星是各家春晚吸引年轻人最大招牌。在一向走青春路线的湖南卫视,吴亦凡献唱“Bad Girl”,还把两只巨型萌宠带到现场。从湖南卫视一唱成名的两名“超女”李宇春、尚雯婕,分别带来了《野蛮生长》“Big Up”,霸气演唱Hold住全场。去年火爆荧屏的《花千骨》剧组也来到现场,“杀姐姐”马可、“东方粑粑”张丹峰、“朗哥哥”徐海乔从仙界穿越马栏山,带来小品《花千骨之仙界过年》。“小骨”赵丽颖则乘鲜花秋千从天而降,献唱电视剧主题曲《不可说》。

海外明星也是各家春晚的一大亮点。主打“海派春晚”的东方卫视齐聚了众多来自海外的人气明星,韩国鸟叔PSY与中国的凤凰传奇继三年前的《江南STYLE》后再度于东方春晚同台,这次PSY带来了最新人气神曲“Daddy”,凤凰传奇则带来《荷塘月色》《自由自在》等串烧连唱,精彩程度再升级。

江苏舞台同样邀请到鸟叔,此次鸟叔不仅带来骑马舞,还演唱新一代神曲《喇叭裤》。少女时代也带来歌曲“Gee”“Lion Heart”,八名长腿妹子在零下几度的帝都身着超短裙载歌载舞,俘获一众宅男粉丝。

此外,Rain献唱“La Song”和“Hip Song”,风靡七八十年代的丹麦乐队“迈克学摇滚”连唱“Take Me to Your Heart”、英文版《传奇》等四首金曲。日本机械舞组合World Order和SNH48的萌妹子们也带来了靓丽舞曲。

北京春晚则请来《爸爸去哪儿3》三名奶爸。曹格携手《音乐大师课》学员演绎《美丽人生》,“神经奶爸”贾乃亮继续“洗脑神曲”《大王叫我来巡山》。而吴镇宇则带来了最大惊喜,普通话不标准的他出人意料地挑战相声,跟李菁合作了一出《吴李取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