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紧牵林允 唐僧被美人鱼拐了?

字体大小:

(上海讯)今年37岁的冯绍峰,“兰陵王”中深情、忠心的帅气模样让他虏获不少少女心,他在去年年中证实和女友倪妮分手后,前天在中国大陆网站又掀起一阵骚动,原来是冯绍峰被网友拍到跟新欢一起出游,对象是周星驰电影女主角《美人鱼》的“星女郎”林允。

冯绍峰去年与交往3年的女友倪妮分手,之后多次被传藕断丝连,疑似有望复合。不过近日他身边出现新对象,9日被拍到与新欢林允在游乐园牵手,恋情疑曝光。

其实冯绍峰与林允之前就传过绯闻,这次被拍到的约会照中,冯绍峰及林允都是一身黑、戴着黑口罩,相当低调,男方不时张望四周,似乎不愿被认出,小两口一路十指紧扣,十分甜蜜。

虽然男神找到幸福很开心,但冯绍峰这一牵将让许多少女粉丝心碎,有网友笑说,冯绍峰电影新角色“唐僧”在取经半路被“美人鱼”拐跑了。

林允在冯绍峰家做年夜饭?

其实7日(大年三十),“星女郎”林允就晒出一组自称在家中温馨做年夜饭的照片,不料很快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这照片厨房背景和冯绍峰家很像很像!因为早前冯绍峰和倪妮在一起时,两人有过一阵子如胶似漆甜蜜秀恩爱时光,当时曾曝光过倪妮在冯绍峰家吃饭的照片,而这些照片里的厨房和林允自拍照里的高度重合,连地板砖都“一模一样”,于是网友们提出合理的怀疑——“你俩是不是好上了?”

被网友质疑后,林允很快地删掉了微博,打算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专注在微博宣传《美人鱼》,此举更加让网民的八卦之心沸腾。直到9日两人再度被路人捕获,眼尖的网友宣布“破案”,这桩恋情传闻可信度似乎有七八成了。

另外,还有网友找到再早之前,也就是去年5月,就已经有路人在微博透露在餐厅碰到冯绍峰与友人吃饭,当时照片中有一名不太认识的女子,对比之下发现就是林允,如此看来,两人结识也有一段时间了。

冯绍峰参演的贺岁新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正在各地热映,19岁的林允则是在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初出茅庐,两人恰好都有大片上映,这次爆出甜蜜约会照,被认为这段相差18岁的恋情是“来真的”,但目前双方都尚未有任何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