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铭耀刘子绚 “前后脚”逛年货市场

字体大小:

洪铭铧/报道 陈斌勤/摄影

田铭耀爆出“长短脚姐弟恋”后,受访时他只承认有一个比她大、高的女友,就是不认刘子绚,结果事隔没多久,他就被本报摄记独家拍到与刘子绚“前后脚”逛年货市场。

本地艺人田铭耀、刘子绚日前才爆出“长短脚姐弟恋”,就被本报独家拍到“前后脚”在逛年货市场,原来两人正筹备合开一家咖啡厅。

田铭耀只认“生意伙伴”

本报摄影记者在小年夜下午到牛车水拍摄年货市场盛况,意外发现田铭耀和刘子绚在逛街,因此拍到独家照片。两人逛街,一前一后,没有亲密动作,而且两人都戴着墨镜,田铭耀还望向镜头,他接受本报访问时说:“我有发现摄影记者啦!”

他透露,他和刘子绚正筹备开一家小咖啡厅,记者问两人是否要公开恋情了,他还是只认好朋友和未来的生意伙伴,就是不认女友。

两人那一天逛街,原来就是要找制作咖啡的仪器,准备买回家先练习手艺,沿路有不少行人对他们行注目礼,不过没有要求合照,“因为我们都是很忙着在找东西的样子,呵呵!”

“绚耀恋”爆出后,田铭耀接受本报专访时只承认有一个比她大、高的女友,就是不认刘子绚,被外界理解为他在保护女友。他当时告诉本报,今年希望事业大进步,也会考虑做生意。言犹在耳,原来他的生意伙伴就是刘子绚。

不担心谈钱伤感情吗?

无论是男女朋友或好友一起做生意,谈钱都会伤感情,他不担心吗?他笑说:“只是小生意,无所谓,大生意就别了。”

到时咖啡厅谁是大老板,两人也还未谈好,一切有待商讨。

“绚耀恋”被调侃

刘子绚回马来西亚浮罗交怡的老家过年,田铭耀则在除夕夜参与新传媒的除夕特备节目,以济公形象亮相搞笑,散播欢乐。他说制作组让他参考陈浩民和谢韶光的造型,没想到他做好造型,大家都夸他像陈浩民那么好看,当然也少不了拿他的绯闻作弄他。

上了台,他的星际娱乐经纪公司老板兼师父李国煌就拿本报给他和刘子绚封的“绚耀恋”外号开他的玩笑,田铭耀脱口而出:“都是往事了啦!”李国煌被他的“往事”一词吓到,以为已经“结束了”,田铭耀只好澄清说他的意思是“那是旧闻了!”

属鸡的田铭耀和属羊的刘子绚,猴年运程都不错,希望“绚耀恋”在众人的祝福声中早日开花结果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