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撞脸艺人 撞脸薛凯琪 颜卓灵喊开心

字体大小:

香港演员颜卓灵上周前来本地宣传新电影《六弄咖啡馆》(At Cafe 6),媒体觉得她与另一名曾演出《烂赌夫斗烂赌妻》等片的香港女星薛凯琪长得酷似。颜卓灵对被说样貌酷似薛凯琪,没有不悦,而是笑着回应:“一点也不介意。被说像美女,很开心。”

韩国艺人“撞脸”很平常,因为据说很多都是整出来的。也许,大家找的都是同样的知名整形医生。但在娱乐圈确实有些人不靠整容,而是天生就长得有点像“别人”。巧得很,除了颜卓灵被说像薛凯琪,颜卓灵最近大方公开的男友——香港演员白只,也被网友说像林雪。

白只是舞台剧演员,去年凭《踏血寻梅》中的杀人犯摘下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52岁的林雪则是杜琪峰的御用演员,曾演出《枪火》等片,他的外貌特征是脸的皮肤如橘皮,身材微胖。白只比林雪小15岁,除了脸孔几分相似,连身材也相似,只不过白只没有那么胖。

mm2本周三(20日)将在本地推出中国“小鲜肉”林更新与女星张静初主演的新片《快手枪手快枪手》。片中女星包括饰演泼辣金三娘的刘晓庆。刘晓庆2011年演出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时,演张柏芝的家婆,外形年轻像是张柏芝的“姐姐”,当时看《杨》,不看演员名单,还真的认不出当年演出慈禧太后的刘晓庆。短短不过五年,前几天看《快》,还是认不出刘晓庆,她这次“变脸”,让记者差点误认她是《老炮儿》演冯小刚老相好的许晴。

台湾女星,要属《我的少女时代》的宋芸桦与《总铺师》的女主角夏于乔最像,记者曾面对面访过她们,两人的相似程度高达95%。宋芸桦当时对本报说是照片造成的误会,她说:“我不久前见到夏于乔,觉得我们没有那么像。”她也笑说,如果大家觉得像,那她们可以演出姐妹花。宋芸桦还说自己一点也不担心大家觉得她们外型相似,因为她们其实各有特色。

宋芸桦与夏于乔的演艺事业各有自己的天地,然而本地姐妹花胡佳琪与胡佳嬑因为是双胞胎,样子长得像,却造成姐姐胡佳嬑的机会不如妹妹。因为除非两人演姐妹,不然怎会找两个相似的女星演同一部剧?

宋仲基近期因为《太阳的后裔》人气飙升,被网友指出神似台湾男星屈中恒,两人露齿弯眼笑的模样,网友直呼“相似度99%”,也有网友指宋仲基像汪东城。

其实,汪东城与同为“飞轮海”成员的炎亚纶才真是撞脸呢,可惜两人同形不同心,屡传闹不和的“飞轮海”组合如今已瓦解。

成龙与范冰冰主演的西片《绝地逃亡》(Skiptrace)本周四(21日)将与本地观众见面。大家都知道成龙有个儿子叫房祖名,成龙太忙,很少照顾儿子,儿子升中学时,他还糊里糊涂跑到小学等他下课。不知道现在仍为拍片忙碌的成龙,偶遇中国知名男模张亮,会不会将他错认为房祖名,因为两人真的长得好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