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规格“寒酸” 赛琳娜靠露跳取胜

字体大小:

美国天后赛琳娜戈麦斯前晚本地开唱,但演唱会规格显得“寒酸”,舞台设计简单。所幸年轻就是本钱,仍以露、跳撑场。

美国小天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前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这是她首次在本地开唱。年轻就是本钱,能露、能跳,就算没有太多互动,舞台设计也超级简单,现场的7000人(多数是年轻女粉丝)还是被赛琳娜迷得神魂颠倒。

玉体惹火画面让粉丝疯狂

演唱会在晚上8时45分开始,24岁的赛琳娜身穿黑色露肩短上衣、黑皮裤,唱最新专辑主打歌“Revival”登场。很多粉丝本来是安静地坐着,一见赛琳娜登台,马上冲到台前观看,随着她音乐唱歌跳舞。她接下来演绎了一连串舞曲,包括“Same Old Love”“Slow Down”“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等,中间几乎没有停下来与观众聊天,感觉好像有点赶场。

演唱会最有看头的是第四环节。舞台两旁“长出”了两朵巨型玫瑰花,大荧幕同时播放赛琳娜各种性感惹火画面,其中一画面可以看到她只遮住胸部裸露出浴,全场粉丝看到偶像的玉体,都疯狂尖叫。

配合性感主题,赛琳娜在这环节也身穿养眼的透视网装登场,胸部上半身一览无遗,与一群舞者带来“Me and My Girls”。演唱“Body Heat”时,赛琳娜更与裸露上半身的肌肉男舞者大跳性感、有力的喷血舞蹈,诠释男女间的情欲关系,令观众看得入神。

演唱会多数主攻舞曲,不过赛琳娜有一个慢歌环节,特别弹奏钢琴,唱澳大利亚圣歌组合Hillsong Worship的“Transfiguration”。赛琳娜当晚演唱的另一首他人创作是Eurythmics的经典“Sweet Dreams”,她以低沉沙哑的歌声诠释,味道独特。

泰勒演出更胜一筹

唱了19首歌后,演唱会在75分钟后结束,或许是因为才出过两张个人专辑,赛琳娜的作品还不够撑更长的演出。她的歌手好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去年11月也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无论是舞台或舞蹈设计都美轮美奂。

相比之下,赛琳娜的演唱会规格显得比较“寒酸”。当然泰勒的票价要比赛琳娜贵很多。泰勒最贵票价是328元,赛琳娜最贵票价则是168元。不过,整体而言,除非你是赛琳娜的铁粉,不然前晚的演唱会可说属于一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