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心”婚礼 “还珠三姝”合体

林心如(中)与当年合演《还珠格格》的赵薇(左)、范冰冰合照,让网友都疯了。(东森新闻云图)
林心如(中)与当年合演《还珠格格》的赵薇(左)、范冰冰合照,让网友都疯了。(东森新闻云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40岁台湾艺人林心如与36岁霍建华谱出“姐弟恋”,昨天在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宝格丽酒店举行婚礼,上午进行迎娶仪式,下午2时举行典礼,满满的粉红色泡泡笼罩两人。现场有不少巨星嘉宾莅临祝福,但一对新人一点也没被抢走风采。

林心如(左)与霍建华牵手出席迎宾晚宴。(取自腾讯娱乐/CFP图)

不过最令人感动的是小两口交换誓言的深情接吻,时间仅6秒,但令粉丝看了却像吻了一整个世纪,纷纷感动。

霍建华和林心如6秒深情接吻感人。(翻摄娱乐有饭微博)

交换誓言时,霍建华害羞说:“认识你这么久,从以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林心如哽咽回应:“只要你在外面觉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记,我永远会在家里等你,永远,我爱你。”一对新人接着泪眼深吻,全场宾客欢呼。

舒淇(左)、刘涛(右)见证林心如出嫁,三人淘气拿着“囍”字杯。(刘涛面簿图)

除了新人抢眼外,宾客群也星光闪闪。1998年和林心如合演电视剧《还珠格格》的赵薇、范冰冰31日也现身,“还珠三姝”合体,让网友都疯了。

舒淇(左)、刘涛(右)见证林心如出嫁。(刘涛面簿图)

林心如“抢了霍建华”

据报道,“霍心”婚礼前天的迎宾宴于傍晚6时举行,到贺圈中艺人还包括吴奇隆与老婆刘诗诗、刘涛、范冰冰、周迅、徐若瑄与电视剧《16个夏天》五人帮成员等。

胡歌(右)到场祝贺霍建华。(娱乐有饭微博)

“霍心”婚礼虽严禁宾客拍照,但照片依然流出。前晚迎宾宴,盛传怀孕的林心如穿着鹅黄白色纱质长裙,腹部微隆,孕味甚浓;霍建华则是深蓝色西装配上白色球鞋,打扮休闲不失庄重。两人手牵手进场接受祝贺,霍建华向亲友介绍:“这是我美丽老婆!”圈中好姐妹舒淇带上冬甩祝贺,笑言要来抢新娘!林心如见到曾与霍建华传“绯闻”的男星胡歌,搞笑说:“霍建华被我抢了。”

霍建华(右)与伴郎连俊杰都帅气满点。(娱乐有饭微博)

婚礼场地以粉红色为基调

“霍心”婚礼场地面向大海,以林心如最爱的粉红色为基调,最引人注目的是舞台中心挂满晚香玉花串搭成双层心型,随海风飘动的模样就像撩动竖琴琴弦一样,符合主题“拨动爱的心弦”。

据中国媒体报道,婚礼由“野兽派”设计制作,概念是“自然与独特”,巧妙融合当地文化特色跟新人的特质,其布置搭建由中法、印尼团队历时三天三夜完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