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主帅术后归队 勇士打败溜马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上届总冠军金州勇士主帅科尔(Kerr)本季首次领军作战,取得开门红。

科尔在赛季前动了背部手术,本赛季首43场常规赛都由助手沃顿(Walton)执掌兵符。前天,科尔重回球队板凳,勇士在主场以122比110击败印第安纳溜马。

柯里贡献“三双”

勇士在主场已连续赢得38场常规赛,本季主场20仗全胜。当家球星柯里(Curry)前天取得39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表现,并在第二节结束前,从半场投进超远压哨球,让全场球迷惊叹不已。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添得22分和11个篮板。

柯里说:“在比赛中再次听到科尔的声音,感觉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马刺胜湖人 布赖恩特不堪回首

在前天另一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客场以108比95战胜洛杉矶湖人,取得13连胜,本赛季战绩提升至38胜6负。

阿根廷老将吉诺比利(Ginobili)取得个人本赛季新高的20分,全明星球员伦纳德(Leonard)则贡献了18分。

湖人名将布赖恩特(Bryant)在10年前的今天独取81分,创下NBA历来单场第二高得分。该队前天在场上播放当时的比赛录像,纪念这项壮举。不过,布赖恩特已不复当年勇,此仗只得五分和六次助攻。湖人目前是西岸战绩最糟的球队,45场比赛只取得九场胜利。

马刺将在明天与勇士(40胜4负)进行一场大战,能否让对方尝到本赛季第一场主场失利,备受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