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下课」

字体大小:

(纽约综合电)本季NBA东岸“领头羊”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前天宣布,开除第二年执教该队的主帅布拉特(Blatt),首席助教泰伦·卢(Tyronn Lue)取而代之。

泰伦·卢之前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洛杉矶快艇担任助教,辅佐过包括菲尔·杰克逊(Phil Jackson)和里弗斯(Rivers)等多名主帅。

上季带队打入总决赛

56岁的布拉特成为40年来第七个在带队打入总决赛后,于第二年被解雇的NBA主教练。

骑士上季打入总决赛,最终不敌勇士屈居亚军,目前以30胜11负战绩领跑东岸,全联盟成绩榜上名列第三,仅次于勇士和圣安东尼奥马刺。

骑士总经理:

开除布拉特无关詹姆斯

骑士总经理格里芬(Griffin)表示,他不是单靠胜负成绩来做出“下课”决定。他认为,布拉特“缺乏与球队人员更好融合的能力,大家对能否打造一个夺冠文化感到疑惑”。

其实,布拉特上任后一直无法赢得包括当家球星詹姆斯(James)在内等球员的尊重,他们认为布拉特能力不足,质疑他能带队夺得总冠军。

格里芬也粉碎外界谣传,指“詹皇”插足布拉特“下课”一事。格里芬说:“我做这个决定前没跟任何球员谈论。詹姆斯为球队效力,但不参与球队的管理工作。”

格里芬还表示,布拉特被开除,与周一骑士惨败给勇士没直接关系。他说:“就现阶段来说,泰伦·卢是更适合(担任)骑士的主教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