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配角打垮鹰队

▲鹰队中锋霍福特(15分)跃起灌篮,骑士前锋洛夫(0号)无力阻挡。(法新社)
▲鹰队中锋霍福特(15分)跃起灌篮,骑士前锋洛夫(0号)无力阻挡。(法新社)

字体大小:

NBA季后赛

骑士去年在东岸决赛横扫鹰队,全靠詹姆斯的英勇表现,但这一次,骑士是靠“配角”打垮鹰队:神射手弗赖伊前天13投10中,包括七个三分球,总得全场最高的27分。

(亚特兰大综合电)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一而再,再而三地以不同方式败给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而且似乎不知该如何终止连败的厄运。

不管是以大比分惨败、在比赛尾声惨遭绝杀,或是在主场或客场,鹰队一直是落败的那一方。

加上前天在主场以108比121吃下的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败仗,鹰队已连续10次输给骑士,目前在这个七场四胜制的东岸半决赛中,陷入0比3的困境。

到走出菲利普斯体育馆的那一刻,鹰队职球员仍在寻找如何对付骑士的答案。

鹰队中锋霍福特(Horford)说:“我们现在必须做出一些变化,因为我们之前做的都行不通。”

问题是,鹰队之前已不断做出改变,但结果还是一样。

骑士去年在东岸决赛横扫鹰队时,全靠“皇帝”詹姆斯(James)场均30.1分、11个篮板和9.3次助攻的英勇表现。

不过,骑士这次是靠“配角”打垮鹰队。神射手弗赖伊(Frye)前天13投10中,包括七个三分球,总得全场最高的27分。詹姆斯拿下24分和13个篮板,后卫欧文(Irving)则贡献了24分。

霍福特为鹰队进袋24分,后卫蒂格(Teague)取得19分和14次助攻。

骑士第四节逆袭反败为胜

骑士以31比28领先第一节后,上半场结束时却以55比63处于落后。鹰队第三节持续取得优势,以91比85领先,但骑士却在第四节开始后三分钟,打出17比2的高潮,最终反败为胜。

第四场比赛今天将继续在鹰队主场进行。

马刺总分2比1领先雷霆

前锋伦纳德(Leonard)砍下31分和11个篮板,带领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以100比96险胜主场作战的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建立西岸半决赛总分2比1的优势。

雷霆后卫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也进袋31分,但无法为主队力挽狂澜,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今天的第四场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