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 骑士勇士再演抢七大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骑士之前连胜两场,将总比数由1比3追至3比3,新加坡时间今天上午8时的这场比赛,胜者将加冕总冠军。在NBA总决赛历史上,从未有球队完成从1比3到4比3的大逆转。此外,自从1964年后,克利夫兰这座城市已经有52年时间没有在美国任何一个主流体育联盟中获得过总冠军。


(奥克兰综合电)时隔两年之后,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决赛再次上演抢七大战。詹姆斯(James)的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有可能完成NBA总决赛历史上空前的大逆转,柯里(Curry)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则要尽一切可能阻止这样的奇迹发生。


骑士之前连胜两场,将总比数由1比3追至3比3,新加坡时间今天上午8时的这场比赛,胜者将加冕总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