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男篮首获奥运资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尔维亚后卫波格丹诺维奇(右)准备带球前进时,遭到波多黎各球员韦尔塔斯的阻挡。(法新社)
塞尔维亚后卫波格丹诺维奇(右)准备带球前进时,遭到波多黎各球员韦尔塔斯的阻挡。(法新社)

字体大小:

塞尔维亚前天在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里约奥运会男子篮球外围赛中,以108比77击溃波多黎各,独立后首次获得奥运资格。


得分后卫波格丹诺维奇(Bogdanovic)夺得26分,队友约基奇(Jokic)贡献23分,确保现场1万7123名塞尔维亚球迷见证了这场历史性的胜利。首次代表塞尔维亚的大前锋约基奇(21岁),外围赛表现优异,获选为全场最有价值球员。


上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效力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的约基奇说:“过去一年是我人生和职业生涯美梦成真,我要感谢塞尔维亚队友帮我顺利融入。我们将带着破釜沉舟的决心,到里约打每一场比赛。我很期待在休息几天后,开始备战奥运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