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前水球国手当选 泳总副会长和助理秘书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寻求连任的新加坡游泳总会副会长(水球)黄国标和助理秘书长(水球)刘作毅,昨晚在泳总常年大会暨理事会改选上双双落选,由两名前国手陈孩铭(49岁)和洪伟通(45岁)分别接下这两项职务。


两年前首次当选新加坡游总会长的李国才,取得连任,与他一起完成连任的团队成员为秘书长温仁德、四名副会长杨玮玲、雷蒙、李伟廉和李国鸿。杨玮玲、雷蒙、李伟廉和李国鸿分别掌管泳总的游泳、财务、跳水和花样游泳项目。陈佑娟和李秉晖是李国才团队的两张新面孔,两人分别当选财政和助理秘书长(游泳)职衔。这八名理事都在没有对手竞争下成功当选。


黄国标和刘作毅是两名面对挑战的泳总理事。陈孩铭在投选中以18比12票战胜黄国标,当选泳总副会长(水球)。在黄国标落选后,刘作毅选择退选,让洪伟通不战而胜,成为泳总助理秘书长(水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