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要再夺足总杯

字体大小:

希丁克在2009年首次担任切尔西“救火”领队时,率队夺得英格兰足总杯。日前已表明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职的他,希望“蓝军”再夺足总杯,历史重演。

(伦敦综合电)当希丁克(Hiddink)在2009年第一次担任切尔西的“救火”领队时,他成功率队夺得英格兰足总杯冠军。这一次,他要重演历史,再次带领“蓝军”赢得这项杯赛锦标。

荷兰籍名帅希丁克上个月取代莫里尼奥(Mourinho),成为切尔西临时领队。他本周已表明,将在赛季结束后离职。希丁克透露,他这次也不希望空手离开。

蓝军将在今天的英足总杯第三圈赛事中,主场迎战英甲球队斯肯索普,预料能够轻易过关,打进32强。

希丁克说:“要在英超争取前四名已非常困难,现在我脑海里有两个日期,5月21日和5月28日,这是英足总杯决赛和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日期,然后我可在29日离队回家。”

纸上谈兵,目前在英甲排名第15位的斯肯索普不会是切尔西的对手。不过,蓝军在上季英足总杯第四圈就遭遇了耻辱性的败仗,在斯坦福桥球场(Stamford Bridge)被英乙球队布拉德福德(Bradford)淘汰出局。

更何况,斯肯索普曾在11年前的英足总杯第三圈以3比1羞辱切尔西,因此希丁克警告球员绝对不能轻敌,以免再次阴沟里翻船。

蓝军赛前爆球员内讧

希丁克接过帅印后,蓝军的表现有了很大改善,上周末英超客场以3比0大胜水晶宫(Crystal Palace),为球队在新的一年打了一剂强心针。

不过,切尔西本周又传出球员内讧的风波,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和巴西中场奥斯卡(Oscar)在训练时发生冲突,必须由队友拉开。

对于这起事件,希丁克说:“事情已过去,没什么问题,我现在更担心的是伤兵情况。”

蓝军翼将阿扎尔(Hazard)、前锋法尔考(Falcao)和雷米(Remy)都在养伤,今天肯定缺勤。

斯肯索普队长庆幸阿扎尔养伤

斯肯索普队长道森(Dawson)庆幸不用在场上面对阿扎尔,他说:“没人会认为我们有胜出机会,但我们要在场上踢出令人自豪的表现,然后昂首离场。

“唯一对我们有利的是,我们不用面对阿扎尔,这或许增加了我们爆冷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