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双红主帅大战前下冷静令

字体大小:

红军主帅克洛普提醒球员,必须保持冷静,必须在正确的时候做正确的事,不要重蹈覆辙。

红魔主帅范加尔提醒球员,保持冷静可能是胜负的关键,必须控制好一切,不能让头脑过热。

(伦敦综合电)英超今天将迎来“双红大战”,本赛季问题多多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将在主场挑战“红魔”曼联(Man Utd)。大战前夕,两队主帅都提醒球员:保持冷静最重要。

这是利物浦新帅克洛普(Klopp)的第一场双红战,绝对输不起。红军在这轮联赛举行前,以31分排名第九,落后名列第四的托特纳姆五分。更重要的是,在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席位的争夺战中,利物浦还落后排名第六的曼联三分,今天如果不敌,则将落后红魔六分,进军前四难度更高。

上赛季,曼联在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以2比1凯旋。当时利物浦队长杰勒德(Gerrard)替补上阵不到一分钟,便因踩踏红魔中场埃雷拉(Herrera)而被驱逐出场。

克洛普:球员可能太冲动

克洛普表示,他非常期待自己的首场双红战,但他提醒球员,必须保持冷静,不要重蹈覆辙。

他说:“这样的比赛,你不需要去激励球员,每个人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样的比赛有可能让球员过于冲动,这十分危险。你必须在正确的时候,做正确的事。”

范加尔:不能让头脑过热

目前处于“下课”危机的曼联领队范加尔(Van Gaal)也了解,保持冷静很可能是胜负的关键。他说:“我们必须在比赛中积极进取,但也要控制好一切,不能让头脑过热。”

范加尔接过红魔帅印后,三次对垒红军取得全胜。这次如果能再扬威安菲尔德球场,对他保住饭碗肯定大有帮助。

两队本赛季的最大问题都在于进攻。利物浦首20场联赛只攻入22球,是队史上最糟糕的纪录。曼联至今21场联赛只有27球进账,创下自1992-93年赛季以来的最低。

两队在周中赛事都攻进三球,但因后防拖后腿,无法取胜。

今天之战,利物浦两名中卫洛夫伦(Lovren)和斯科特尔(Skrtel)继续高挂免战牌,巴西前锋菲尔米诺(Firmino)在上一仗梅开二度,料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

曼联方面,两名中场施魏因斯泰格(Schweinsteiger)和卡里克(Carrick)都受伤缺阵。

今晚10时,新电信102、星和227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