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上诉裁决前 欧洲足联不会举行会长选举

字体大小:

(尼永综合电)欧洲足联前天表示,在现任会长普拉蒂尼关于他遭国际足总“禁足”的处罚完成上诉之前,该会将不会举行新会长选举。

欧足联执委会在召开会议后发表声明说:“在包括国际体育仲裁庭在内的各类体育司法机构对普拉蒂尼的上诉做出裁决前,欧足联不会举行新会长选举。”

去年12月,普拉蒂尼和国际足总会长布拉特尔因被国际足总道德委员会认定有滥用职权的违纪行为,而被判处禁止参加任何足球相关活动八年。

欧足联执委会前天重申,希望普拉蒂尼被免责。普拉蒂尼此前也声称,自己将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庭。欧足联说:“我们希望普拉蒂尼的名誉得到澄清,也希望他能尽快重回欧足联大家庭。”

填补普拉蒂尼空缺

因凡蒂诺参选国际足总会长

随着普拉蒂尼因被“禁足”而宣布退出下月的国际足总会长选举,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填补法国人的空缺,参与竞选。

欧足联53个会员前天会后都表示,支持因凡蒂诺参选国际足总会长,这让因凡蒂诺对下月26日举行的竞选充满信心。

因凡蒂诺相信,在国际足总209个会员中,他至少会获得105票,当上新会长。他说:“我不是欧足联候选人,也不是欧洲候选人,而是整个世界足球的候选人。”

今年6月欧锦赛启用门线技术

在前天的执委会议上,欧洲足联通过比赛启用门线技术的决议。今年6月的法国欧洲足球锦标赛将正式启用门线技术,以杜绝“幽灵进球”。

因凡蒂诺表示,门线技术的应用将消除对疑似进球的争议。

今夏法国欧锦赛以及2016-17年赛季的欧冠赛都将使用门线技术,欧足联的目标是全部比赛都使用该技术。目前,欧洲四大联赛英超、意甲、德甲和法甲都已使用这项技术,国际足总在经过一系列成功试验后,也在去年巴西世界杯上使用门线技术。

欧足联还表示,除了使用门线技术,他们还将在比赛中使用底线裁判,来辅助判断禁区附近的各种状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