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客场挑战桑德兰 拉涅里:稳定冲刺最后一程

字体大小:

英超

莱斯特最近六仗,五场以1比0取胜,主帅拉涅里认为,球队稳定的表现是他们能站在榜首的最大原因。他说:“现在我们已跑过最后一个弯道,进入最后一程。我们必须继续下去,在最后六场比赛保持稳定性。”

(桑德兰法新电)夺标在望,莱斯特主帅拉涅里要球员保持稳定性,冲完这赛季的最后一程。

“狐狸”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握有七分领先优势,如果今天在客场击败“黑猫”桑德兰,将几乎确定能至少取得英超第四名,进军下季欧洲冠军联赛。

拉涅里至今仍不愿谈论夺冠的事情,他说:“可以获得欧冠赛资格,这将非常棒。你能想象巴塞罗那(Barcelona)、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来到莱斯特比赛吗?这对我们的球迷来说,肯定是难以置信的……但现在我们只关心对垒桑德兰的比赛。”

狐狸最近六仗,五场以1比0取胜。拉涅里认为,稳定的表现,是球队能站在榜首的最大原因。他说:“现在我们已跑过最后一个弯道,进入比赛的最后一程。我们必须继续在最后六场比赛保持稳定性,就像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做的一样。”

莱斯特门将施梅切尔:

我们的龙门很难攻破

由门将施梅切尔(Schmeichel),中卫胡特(Huth)和摩根(Morgan),以及边卫辛普森(Simpson)和富克斯(Fuchs)组成的莱斯特防线,本赛季表现令人激赏,筑起一道令对手难以逾越的屏障。

施梅切尔说:“我们的龙门很难攻破,能在这些优秀的防守球员背后当门将,我很荣幸。他们永远都是奋不顾身,尽全力保持城门不破,让球队有机会赢得胜利。”

桑德兰主帅:战胜狐狸肯定是意外

桑德兰在本轮联赛举行前,以27分排名第18位,落后名列第17位的诺里奇(Norwich)四分,处境岌岌可危。黑猫主帅阿勒代斯(Allardyce)承认,如果他们今天能战胜狐狸,将是令人意外的成绩。

他说:“莱斯特有很多猛将,包括瓦尔迪和马赫雷斯……他们的防守非常好,一直都能保持城门完璧;他们现在信心高涨,每一场比赛都踢出了极高水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