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微弱希望看今天 热刺背水一战须拿下红魔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托特纳姆如果要保住微小的英超夺冠希望,今天就必须在主场战胜“红魔”曼联。不过,这对“热刺”来说,将是极为艰巨的任务。

过去15年,托特纳姆在白鹿径球场(White Hart Lane)举行的联赛中,都无法击败“红魔”。此外,热刺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在英超六次与曼联碰头,无一胜绩。

托特纳姆目前落后“领头羊”莱斯特七分,如果莱斯特今天擒下“黑猫”桑德兰,差距将拉大至10分,因此这场比赛,热刺非胜不可。

热刺主帅: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虽然夺冠希望渺茫,但波凯蒂诺坚称,他们将战斗到底。他说:“你必须相信,在足球运动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情况可以很快出现变化。

“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力,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必须保持信念,继续战斗。现在还有六场比赛,只要还有机会,我们就不会放弃。”

曼联近况良好

曼联近况不俗,近五场英超赛事取得了四场胜利,在本轮联赛举行前仅落后排名第四的曼市(Man City)一分。红魔在欧洲联赛已出局,因此要取得下季欧冠赛资格,惟有冲进英超前四这个途径。

 凯恩与马夏尔成焦点

今天之战,也将是英超两大年轻射脚凯恩(Kane)与马夏尔(Martial)之间的战争。热刺前锋凯恩(22岁)目前以22球高踞射脚榜榜首,是热刺的灵魂人物。

至于19岁小将马夏尔,自去年9月加盟曼联后也大放异彩,至今在各项比赛中攻入13球,渐渐取代队长鲁尼(Rooney)在队中头号射脚的位置。

谈到凯恩,马夏尔说:“他上赛季就已有很好的表现,这个赛季继续这样的势头,证明他是非常出色的前锋。”

由于鲁尼还在养伤,马夏尔此仗将肩负为红魔攻城拔寨的重任,他上仗攻入唯一进球,协助曼联以1比0小胜埃弗顿(Everton)。

他说:“托特纳姆是本季英超防守最佳的球队,要攻破他们的龙门并非易事,但我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任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