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3进球大战 西哈姆逼出炮兵冷汗

▲科斯切尔尼(右)在第70分钟破关,阿申纳侥幸避免吞吃败仗。(路透社)
▲科斯切尔尼(右)在第70分钟破关,阿申纳侥幸避免吞吃败仗。(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在一场峰回路转的进球大战中,阿申纳(Arsenal)痛失领先两球的好局,最终只能以3比3踢和西哈姆(West Ham),基本上已失去了争夺本季英超联赛冠军的机会。

主场作战的西哈姆一开赛便积极抢攻,由兰齐尼(Lanzini)率先破关,但助理裁判认为他越位在先,球进不算。但重播镜头显示兰齐尼没越位,“铁锤帮”因为误判而无法夺得领先权。

“炮兵”过后稳住阵脚,展开一波接一波的凌厉攻势,并凭着中场大将厄齐尔(Ozil)和桑切斯(Sanchez)在第18分钟和第35分钟的进球,建立2比0的领先优势。

西哈姆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下毫不气馁,靠前锋卡罗尔(Carroll)在上半场结束前两分钟内的梅开二度,扳平比数。

下半场西哈姆再接再厉,卡罗尔在第52分钟再次建功,完成“帽子戏法”,让主队反超比分。

完场前20分钟,阿申纳中卫科斯切尔尼(Koscielny)在近距离射破对方龙门,逼和铁锤帮,结束了这场高潮迭起的比赛。

炮兵夺冠已是“不可能任务”

炮兵虽避免吃败仗,但只拿一分意味着他们现在落后领先群雄的莱斯特整整10分,在本季英超只剩下六场比赛的情况下,要迎头赶上看来已是“不可能的任务”。

西哈姆曾在开季首场赛事中击败阿申纳,昨天差点就“双杀”炮兵。在获得一分后,铁锤帮以52分排名第六,落后少赛一场的第四名球队曼市两分,还有望争夺下季欧冠赛资格。

阿申纳翼将伊沃比(Iwobi)此仗再次获得领队温格(Wenger)重用,首发上阵,而他也以出色表现回报主帅的信任,炮兵的首两个进球,都来自这名19岁小将的助攻。

温格在下半场中途调进射脚沃尔科特(Walcott)和吉鲁(Giroud),希望能攻入致胜一球,但事与愿违,只能无奈接受和局的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