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战九场 红军克帅不满赛程太紧凑

字体大小:

(斯旺西法新电)今天客场对阵斯旺西的英超联赛,将是利物浦30天里的第九场战役。如此紧凑的赛程令“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颇为不满。

这名德国籍领队已表明,将对这场比赛的阵容做出显著调整,以应付欧洲联赛半决赛两回合战役。

利物浦星期四在欧洲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不敌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后,仅62小时又将迎来与斯旺西的联赛,迫使“克帅”不得不大幅度调整阵容。

为了配合电视转播时间,这场球赛定在当地时间中午12时开踢,令克洛普气愤不已。他表示,红军球员星期五清晨才从西班牙回返英格兰,应该获得更多休息时间。

克洛普说:“我们要考虑上一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再想想星期天的排阵。比赛中午12时开踢?这让我难以置信。我们星期五凌晨3时30分才到家,估计没人马上就入睡。”“星期天所有英格兰人都在吃午餐,我们却在踢球。这是我第一次遇到比赛中午12时开踢的情况,到底是谁做的决定?”

在本月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Dortmund)进行欧洲联赛复赛两回合比赛时,克洛普也对红军阵容做出多处调整。他在首回合比赛后,对与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联赛阵容做出10处调整,在次回合战罢与斯托克(Stoke)的联赛阵容更换了七人。

利物浦最终赢得这两场英超赛事,显示克洛普的轮替决定是正确的,今天料将继续采用这套做法。候补门将沃德(Ward)在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首次亮相,表现不俗,相信今天将再次获得克洛普重用。其他可能首发的板凳球员包括史密斯(Smith)、兰达尔(Randall)、斯科特尔(Skrtel)和伊贝(Ibe)等。

利物浦近来虽保持联赛不败,但目前只以55分名列第七,冲击前四机会不大。斯旺西目前以40分排名第15,基本已确定不会降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