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热身赛迎战土耳其 凯恩瓦尔迪杀气腾腾

字体大小:

本季英超金靴奖得主凯恩自认,他和瓦尔迪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他说:“瓦尔迪的速度很快,可以在较后的位置快速冲刺,这或许能为我制造更多空间。如果领队决定让我们联手,我们会做好准备,努力进球。”

(伦敦综合电)英超两大“杀手”凯恩(Kane)和瓦尔迪(Vardy)预料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的热身赛联袂登场,希望巩固自己在英格兰队的首发位置。

“三狮军团”将在伊蒂哈德球场(Etihad Stadium)与土耳其进行热身赛,备战下个月开战的欧洲足球锦标赛。

由于鲁尼(Rooney)和拉什福德(Rashford)代表曼联(Man Utd)参加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利物浦(Liverpool)的斯特里奇(Sturridge)也刚参加欧洲联赛大决赛,因此英格兰领队霍奇森(Hodgson)预计今天会让凯恩和瓦尔迪首发,试验两人的默契。

凯恩本季英超攻入25球,获得金靴奖;瓦尔迪有24球进账,是莱斯特(Leicester)夺得英超桂冠的头号功臣。两人过去代表英格兰队只同场一次,即去年10月对垒立陶宛的欧锦外围赛,当时三狮军团以3比0获胜,但两人都没进球。

凯恩说:“瓦尔迪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他的速度很快,可以在较后的位置快速冲刺,这或许能为我制造更多空间。如果领队决定让我们联手,我们会做好准备,努力进球。”

鲁尼在曼联已改踢中场进攻组织者位置,如果凯恩和瓦尔迪的配合达一定效果,霍奇森可能在欧锦赛让三人组成“三叉戟”阵容。

霍奇森刚公布参加欧锦赛的26人初选名单,但因少了曼联和利物浦球员,今天他只有19名球员可用。

18岁莫尔披上土战袍

土耳其在2008年欧锦赛意外踢进半决赛,但过后表现糟糕,直到今年才再次取得参加大赛的机会。

在丹麦出生的莫尔(Mor)今天将首次披上土耳其国家队战袍,这名18岁翼将的父母都是土耳其人,今年初他决定为土耳其效力。

土耳其主帅特里姆(Terim)说:“他不是普通的球员,我决定给他上场机会。土耳其很可能获得一名潜力无限的新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