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桑帅: 我们用团队力量取得胜利

桑托斯在葡萄牙夺冠后,被球员抛起庆祝。(法新社)
桑托斯在葡萄牙夺冠后,被球员抛起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黎综合电)率领葡萄牙夺得本届欧锦赛冠军后,主帅桑托斯(Santos)大力表扬在决赛上受伤的队长克·罗纳尔多,并表示不在乎球队赢得不好看。

他说:“我们的队长在这次比赛多次被批评,但是他作出了巨大贡献,并表现出强大的团队精神。

“他两次尝试站起来继续比赛,但最终还是不行。不过他在更衣室内仍发挥很大的作用。我要感谢他给予我的支持,他和我一样,都对球队夺冠充满信心。”

“桑帅”说:“罗纳尔多在任何时刻都能进球,也能单独解决问题。但是我一直强调,我们是个团队,是用团队力量取得胜利。”

桑托斯虽然承认其他球队具备更强的能力,不过他从比赛一开始就认为葡萄牙能拿下这次比赛的奖杯。

他说:“我一直都在告诉球员,我们非常有才华,但是我们仍得比对手奋斗更多,跑动更多,以及有更高度的集中力。我告诉球员我们能夺冠,他们也对此坚信不疑。

“有时候,葡萄牙人对自己没信心,但是葡萄牙和葡萄牙人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

葡萄牙在本次欧锦赛全部七场比赛中,只有在对垒威尔士的半决赛中于正赛90分钟内击败对手,其余场次不是和球,就是经加时,甚至是点球后才取胜。

对于葡萄牙凭借一场正赛时间的胜利夺冠,桑托斯表示他并不在乎。他说:“对我来说,胜得精不精彩,赢得好不好看并不重要。有时候你踢得不好看赢下比赛,有时候踢得精彩却输了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