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葛斯齐疯狂爆料后改口 向林俊杰许雅钧致歉

林俊杰被卷入葛斯齐的爆料中。(互联网)
林俊杰被卷入葛斯齐的爆料中。(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狗仔葛斯齐昨晚9点在中国平台快手开直播中连环爆,先秀出汪小菲疑似偷腥照,还扫到金曲歌王林俊杰的绯闻、小S老公许雅钧和迪丽热巴、鹿晗,立刻让“林俊套房”、“小S老公”等关键字登上微博热文娱榜热搜。

狗仔葛斯齐连日来不断爆料。(互联网)

但他这一晚爆料的只有照片影射汪小菲,其他被波及的艺人并无实证,经过12小时后,他在今天(1日)上午约10点在面簿发文澄清3要点,并分别向林俊杰及许雅钧致歉。

葛斯齐在面簿写道:“金曲歌王JJ,那些上过社会版面的事情,我们就交由世人去判断”,他说因为昨天有网友提到JJ,他才提到过去的报道,并向林俊杰致歉“很不好意思打扰了”。

至于许雅钧和“饭局妹”吃饭的部分,他则表示“那天桌上朋友众多,我也不好说哪位是友人,但我知道她私下有在接饭局,我收到了线报,我只是表示狗仔没钱做不了案子,没有别的意思冒犯了。”

葛斯齐早前声称小S老公许雅钧(右)曾与饭局妹吃饭。(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