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曹格婚濒临破裂 吴速玲首发声:承受的已超过负荷

吴速玲(左)与曹格频传婚变。(取自Instagram)
吴速玲(左)与曹格频传婚变。(取自Instagram)

字体大小:

曹格与老婆吴速玲近日传婚变,目前处于冷战期,14年婚姻在破裂边缘。曹格3天前在社媒抒发孤单心声,内容却毫无章法,让外界一头雾水,也担忧他的近况。那边厢吴速玲似乎照常生活,社媒如常分享商业置入文章。但星期六(29日),她突然无预警情绪大暴发,疑似首次针对婚变传闻发文:“这多年来我承受的已经超过我的负荷,面对很多事都选择隐忍不去理会,对我来说那是我的伤口,更不希望摊在阳光下被检视。”

又说:“看了一篇文章,其中有一句话提到,面对不好的关系,我们其实可以选择离开,看到这一行字我溃堤大哭。”

她透露:“我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一个复杂的人格,这阵子心情非常难解……但我知道一定要把自己顾好,一定要把内心变得更强大,这样才能给孩子安稳的成长环境。”最后喊话自己:“这阵子我也思考了很多事,也面对了我的恐惧,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跨得过去的。”让文章有一个乐观的收尾。

更新】据台媒,吴速玲的发文,引来人在新加坡的曹格的回应。他在脸书回报以微笑表情符号,还说看新闻就很嗨,不久又附上吴速玲的发文截图,留言:“非常认同,但跟爱没什么呢关系了⋯⋯好像。”夫妻之间是矛盾难解,粉丝纷纷留言打气,希望两人可以尽快把话讲开。

吴速玲脸书全文: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默认这一切,这多年来我承受的已经超过我的负荷,面对很多事都选择隐忍不去理会,对我来说那是我的伤口,更不希望摊在阳光下被检视,看了一篇文章,其中有一句话提到~面对不好的关系,我们其实可以选择离开.
看到这一行字我溃堤大哭

在选择面对关系的时候,能不能释怀?能不能解决问题?都是要看自己的心态,面对这样的问题,我每天必须花很多时间告诉自己鼓励自己,我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一个复杂的人格,这阵子心情非常难解,我用工作来充实我恐惧的部分,但我知道一定要把自己顾好,一定要把内心变得更强大,这样才能给孩子安稳的成长环境。

这阵子我也思考了很多事,也面对了我的恐惧,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跨的过去的~

人生的道路上不是就充满各种精彩吗? 虽然这种精彩很要命~

今天是万圣节天母好热闹~

等等游街去

#困难要面对日子还是要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