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苹果代工厂再传员工自杀 富士康劳工状况引关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位于河南郑州的工厂,是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科技集团在大陆最大的生产基地,也被指是全球最大的苹果手机生产基地。苹果的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有望年内亮相,据称郑州工厂正在大规模量产iPhone7,这两起员工的死亡事件正值工厂紧张赶工期,再次引发外界对富士康劳工状况的关注。


备受关注的苹果iPhone7即将推出,苹果公司的代工厂富士康(Foxconn)位于河南郑州的工厂却传出员工自杀的消息,再次引发外界对苹果代工厂劳工状况的关注。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富士康郑州园区一名31岁的装配工人在上周三(17日)上完晚班后,爬上厂房顶楼,纵身一跃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此时距离这名员工进入富士康尚不到一个月。两日之后,即在上周五(19日),另一名女性员工在上班途中试图翻越围栏穿越铁路,不幸遭火车撞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