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黄志明:新加坡与四川多领域可实现双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瑞生(右一)和黄志明(右二)昨早与成都企业业者和一些进驻当地的新加坡企业家交流。(林展霆摄)
林瑞生(右一)和黄志明(右二)昨早与成都企业业者和一些进驻当地的新加坡企业家交流。(林展霆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教育部代部长(学校)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黄志明指出,新加坡与四川合作空间巨大,许多领域可实现双赢,例如在航空领域方面,未来或可通过樟宜机场集团,与四川业者分享航空与机场管理经验。


黄志明也是新川贸易与投资委员会(简称新川贸投委)的新方联合主席。他和人力部长、新川贸投委新方顾问林瑞生前天起对四川展开两天访问。两人昨天走访在成都落户的新加坡企业,以及汇聚当地创新企业的菁蓉小镇。


今年1月接任新川贸投委联合主席后首次访问四川的黄志明,昨天总结此行时说,新川两地合作空间很大,在许多领域都可实现双赢。他因此对未来合作展望感到乐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