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 中国房地产出现史上最大泡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健林并不担心中国经济将“硬着陆”。他认为,楼市问题是经济尚未触底造成的。(路透社)
王健林并不担心中国经济将“硬着陆”。他认为,楼市问题是经济尚未触底造成的。(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中国楼市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上海等主要城市房地产价格持续上涨,但小城市的房价却在下跌,大量房产难以销售。


(北京综合电)中国首富、地产大亨王健林警告,中国房地产市场目前正出现“历史上最大的泡沫”,而且发展趋势正在失控。


跨足地产和娱乐业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前天(28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财经频道(CNNMoney)的采访时表示,中国楼市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上海等主要城市房地产价格持续上涨,但小城市的房价却在下跌,大量房产难以销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