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国九电影公司签约 东方影都将供拍11部好莱坞大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大型地产及文化娱乐企业万达集团投入500亿元人民币(103亿新元)建设的青岛东方影都前天首次面向全球招商,已与美国九家知名电影公司签约,未来三年将有11部好莱坞大片在东方影都拍摄。


万达新闻稿称,此次签约的电影公司包括传奇、狮门影业、影盛影业、Arad影业、极光影业等。另外,好莱坞著名后期制作公司数字王国也在与万达洽谈合作。一旦东方影都国内招商启动,届时将“一棚难求”,一个世界电影新的产业中心将由此诞生。


东方影都是全球规模最大、内容最全的影视产业园,一期规划建设30个摄影棚,包括世界最大一万平方米的摄影棚、世界唯一的固定水下摄影棚,首批15个摄影棚已竣工;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外景地面积36公顷。项目整体将于2018年8月正式全面开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