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童遥指在何处? 安徽山西争抢“杏花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徽池州、山西汾阳等地正在争夺“杏花村”的品牌。图为安徽池州杏花村。(互联网)
安徽池州、山西汾阳等地正在争夺“杏花村”的品牌。图为安徽池州杏花村。(互联网)

字体大小:

据《法制日报》报道,安徽池州正如火如荼开展稻草艺术节,用稻草编成各种艺术形象,展示当地的农耕文化,以提升“杏花村”品牌知名度。山西汾阳则据称是最早注册“杏花村”商标的地方,当地早在1957年已在酒类商品上获准注册“杏花村”商标。


(北京综合讯)中国各地近年上演名人名胜争夺战,不仅展开商标抢注竞赛,还为此对簿公堂,甚至斥巨资加大开发力度。专家认为,各地不能只注重面子上的问题,而是要挖掘更深层次的文化价值,保护好历史文化遗产。


据《法制日报》昨天举例报道,安徽池州、山西汾阳等地正在争夺“杏花村”的品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