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壹堂港两分店昨起停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九龙塘又一城的叶壹堂分店,昨早没有如常营业,门外贴上通告指公司已被接管。(互联网)
位于九龙塘又一城的叶壹堂分店,昨早没有如常营业,门外贴上通告指公司已被接管。(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商人陈家强创办的叶壹堂(Page One),在香港的最后两间分店昨天起停业,毕马威(KPMG)获委任为接管人。


位于尖沙咀海港城及九龙塘又一城的两间叶壹堂分店,昨早没有如常营业,门外贴上通告指公司已被接管。在海港城的分店内漆黑一片,货架上仍放有书本和文具等货品,有保安在场驻守。


叶壹堂早前已传出陷入财困的消息,并于8月在网站发表声明说,正与投资者洽谈注资,但未有任何消息公布。其后屡传拖欠多间出版商和供货商的货款,包括被Thermos入禀追讨寄卖货款。该店本月初开始推出减价优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