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预计 中国一线城市楼价涨幅料收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一二线城市去年的楼市降温措施收到价稳量跌的成效,高力国际相信今年地方政府不会放松政策。在调控最严厉的上海,投资性买房热潮消退,但自住和投资者对升值空间有信心,高端住宅和豪宅市场将持续活跃。


中国一二线城市去年第三季度密集出台楼市降温措施后,收到价稳量跌的成效。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高力国际预计,上海等一线城市今年估计会维持限购、房贷高首付比等政策,不过刚性需求大于土地供应的现状仍将维持住宅楼价坚挺,只是涨幅会收窄。


至于中国近期对居民个人和企业展开跨境资本流出的管控,房地产专家则认为,留在国内的资金未必一定流向住宅市场,须看相关市场如何引导投资与投资回报率,但是内资企业开始在国内购买商业房地产的迹象显示,资产保值可平衡人民币贬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