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微信支付两年内 吞噬支付宝四分一市场份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腾讯控股董事会主席马化腾据称奖励微信支付团队1亿元人民币。(新华社档案照片)
腾讯控股董事会主席马化腾据称奖励微信支付团队1亿元人民币。(新华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腾讯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宣称,微信支付线下份额超越支付宝,两年内吞噬后者25%市场份额。


据中通社报道,马化腾最近被曝在微信支付团队的会议上透露,微信支付2016年线下的份额已经全面超越支付宝,并为此奖励微信支付团队1亿元(人民币,下同,2071万新元)。


报道说,微信支付团队在2016年腾讯年会上,如愿以偿地获得了腾讯年度最高级别的产品奖项——“名品堂”。“名品堂”是腾讯于2015年设立的,针对旗下代表公司级里程碑产品的最高荣誉,对入选产品将予以1亿元的奖励作为发展基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