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新加坡在佛山打造 国际教育基地启动

字体大小:

“新加坡·佛山全球创客大学堂国际教育基地”昨日在佛山南海启动。丰树集团(Mapletree)中国区域首席执行官吴财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国际教育基地将呈现新加坡兼容并蓄的教育模式,为“广佛同城化”输送最具前沿思想和技能的国际化人才。

位于丰树集团在佛山打造的华南新加坡城内,新加坡·佛山全球创客大学堂国际教育基地的规划面积达4万5000平方米,除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中国教学培训中心外,基地目前已吸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国际人才培训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考试中心、新加坡伊顿外籍人员子女国际学校、新加坡科思达爱儿坊幼儿学苑等机构入驻,提供自幼儿阶段至大学、精英等不同程度的教育资源。

吴财文表示,全球创客大学堂国际教育基地旨在为整个华南地区提供最高水平的新加坡式幼儿教育、基础教育及精英教育,同时为准备走出国门谋求新知的年轻人提供考试培训的便利平台。

丰树集团自2009年在佛山打造融工作、生活、娱乐、教育于一体的“华南新加坡城”项目,总面积达200万平方米。其中,教育被规划为核心业态,而全球创客大学堂国际教育基地则是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昨日进行了首次公开授课,随着后续课程计划的推进,商学院还将在这一教育基地内引入新加坡的工商管理与高级培训管理课程、学术研究、论坛与相关培训活动。

新加坡人力部政务部长张思乐、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蔡簦合、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等人出席了昨日的仪式。

此外,丰树集团昨日就“全球创客新都市项目”以及“企业科技金融服务项目”与佛山南海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