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振甫次子 台泥董事长辜成允摔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泥董事长辜成允摔伤,头部撞地陷昏迷,昨早逝世,享年63岁。(中新社)
台泥董事长辜成允摔伤,头部撞地陷昏迷,昨早逝世,享年63岁。(中新社)

字体大小:

台湾海基会已故前董事长辜振甫的次子、台泥董事长辜成允摔伤,头部撞地重伤陷入昏迷,昨天早上逝世,享年63岁。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辜成允21日晚间在台北晶华酒店参加朋友娶媳妇婚宴,不慎从三楼的楼梯滚摔至二楼平台,失去意识送医,被诊断脑部急性外伤出血,昨天清晨六时多宣告不治。有报道称,辜成允疑似踩空而摔跌。当天参加同场婚宴的工商协进会理事林伯丰说,辜成允没醉意。


台泥前天召开临时董事会选出辜成允的妹婿张安平暂代董事长。辜成允的儿子辜公恺(30岁)在海外工作,他是否回到台湾接班,备受外界瞩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